Podcast 播客 - 土耳其之旅後記

土耳其之旅順利結束。過程中有開心也有不開心,有收穫也有教訓。這次播客,總結了這次旅程的見聞,希望以此,為此次旅程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多少情會牽絆這一生

牵挂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缠绵的情愫;牵挂也一份非常无依的凄凉;是几分衣带渐宽终不悔,是几分不可解释的愚。我知道,你在寻我,在茫茫宇宙,浩浩人海,寻我,如同我寻你一样。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閒聊﹣柬埔寨之旅

这一辑的Podcast是柬埔寨之旅后的一些想法,相比之前的Podcast,這次更像是和朋友的閒聊,想到什麼,說什麼。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真的有时候

真的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聽眾之音 之二

这次带给大家的,也是一位听众的声音,她朗读了一篇自己喜欢的源自豆瓣的文章,感谢她的分享,听听看,或许我们也会收获很多。 點擊這裡前往iTunes...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感系列之七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截至2012年5月,心语感悟Podcast已经超过40万次下载。如果各位有任何意见建议,请email直接和我沟通:podcast...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感系列之六

是次節目,第一次加入不是自己聲音的聲音。距離上次更新過去很久,這次用這樣的方式迴歸。一熱心聽眾,總結了我Podcast中出現過的感動他的句子,加上他喜歡...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聖誕快樂

每当耳畔飘过这熟悉的音乐,心中便有无限的宁静。去年的平安夜近如昨日,一年一岁竟如此眨眼即逝。一次又一次的圣诞狂欢,一年又一年的时光飞逝。生命的火车不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