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盛宴 Day 1 A380 飛往迪拜

寫下這篇文章,是在前往迪拜的航機上。阿聯酋航空公司 A380 寬體客機 50K 號座位。

這次旅行,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決定。記得當時因為各種原因,覺得很需要好好放鬆一下,規劃並實施一個遙遠的年度之旅。因為之前一直收聽一檔旅行播客,其中介紹了一個專為年輕人服務的深度遊旅行公司,因此就上他們網站看看,見到關於約旦深度遊的介紹和圖片,沒想到就這樣被成功的吸引過去了。

約旦,這個自己本層根本沒有任何認識和概念甚至聽到名字就有點不由自主的擔心的國度,就這樣有點意外的進入了日程表,開始了讓我長達半年的期待。然而真正當這一天到來的時候,卻並沒有原本預計的興奮難耐,或許是因為同 一時間一位好友要離開香港,或許是過去半年兩次預計之外的出行降低了我的期望值,或許是對這次這個遙遠國度的各種不確定性的擔心,或許是擔心和團友們沒有共同語言而不能盡興... 

飛機的發動機在耳旁轟鳴。癱坐在寬敞的椅子上,望著窗外一片漆黑,還真不知道這次旅程會發生什麼。阿聯酋的航機非常舒適,機上食物也是乘搭過這麼多航空公司中數一數二的。食物可口,貼心的準備了餐巾,濕巾,前菜,正餐,甜點,小吃,餅乾,朱古力,香口糖等等,能做到這麼細緻,真的令人倍感貼心。

還有六個小時的航程,就將抵達迪拜機場。決定利用這段時間先逛逛這個久聞大名的機場。然後就看看在哪裡能找個地方睡睡啦。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