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週末。

週五可能太累了, 九點多回到家就倒下了,本想小睡一個小時再起來,誰知道一睡就到三點了。然後,就天亮了。

週六,陣雨。過的倒也清閒,早上剛睡醒查看 HK Movie 發現嘉禾黃埔竟然早場上映哆啦A夢,於是在還有10分鐘開場的時候起床洗臉刷牙,匆匆穿好衣服飛奔出門,一路狂奔到嘉禾黃埔,盡管遲到了10多分鐘,但終究是趕上了。大雄,哆啦A夢,靜香都沒有變,變的是觀影的人。之後,去銀行辦理保險事宜,過程挺愉快,和銀行職員一邊聊天一邊辦理業務,挺希望她能夠加入快樂小組的,她是一個很友善的人。

晚上,又去看電影了,狼人。看完後從寶石戲院出來,突然覺得熟悉的紅磡街道有一種讓我無所適從的紛亂,汽車聲,人聲,雨聲,夾雜在一起,突然心理很亂,很想逃避,很想找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坐著。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奇怪,不知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之後,去川粵吃飯,看著菜單,想了很久,因為不想再叫每次都吃的口水雞米線,但最終還是妥協了,對著老闆娘說『口水雞米線小辣,凍檸茶走甜』… 呵呵,沒辦法。吃飯沒多久,對面就坐下兩個不斷高聲說話的男人,於是覺得心中更是慌亂,快快吃完離開。旁邊的惠康是我回家前必去逛逛的地方,今天在這裏買了蘋果,還有我在香港第一次購買的酸奶。

自從上次參加了新港青年會組織的活動,確實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加上最近自己也在組織快樂小組,在網絡上總會收到一些朋友邀請,昨天遇到一個同是理工的朋友,竟然說關注我的網站很久了,真是有點意外,說實話我的網站沒有什麼太過精彩的內容,這裏充其量只能算是我自己的一個虛擬家園罷了,但沒想到確實還是有人關注的。很高興。

真是一個不值得記憶的週六。明天是周日,其實我很想出遠門,越遠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