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記

誤打誤撞進了一家「上海巴黎髮型屋」,店內是一個老伯。 「剪髮?」 「係!」 「有冇的洗頭」? 「哈哈,當然有啦,點會冇的洗頭。想點剪?」 「兩邊短d,上邊...」 「哇,邊個幫你剪噶,好似鍋蓋咁,你睇下,實係d後生仔啦,係咪啊?」 「哦,h ...

Read More

Gone Girl

HK Movie app 中四點幾的評分,讓我迫不及待的踏進影院,抱著極大地期望。這部電影描寫的就是一個失敗婚姻的例子,又或許,是婚姻的很現實的描述。兩個人結婚,看起來郎才女貌萬般般配,隨著七年之癢,感情變淡,男的有了外遇,慢慢失去對妻子的興趣,可是他低估了聰明妻子妻子的智商,被妻子設計陷害報復,差點被當成殺人犯判監入獄。不得不說Amy是整部電影的精髓,從一開始讓人憐憫,到後來的恨之入骨。可以肯定在結婚當初他們是愛著對方的,這也是女主角因愛生恨的原因。而後來看到她精心佈置『殺人現場』的不慌不忙,以及後面揮刀殺人血濺臥室時的面無表情,你會覺得毛骨悚然。

Read More

Shane Filan 演唱會

終於聽了一次演唱會,Shane Fillan,曾經的偶像。人生中第一次感受現場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這個小時後多麼喜歡的偶像。 演唱會進行的過程中,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興奮,相反的,隨著現場觀眾揮動的雙手,伴著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倒像是 ...

Read More

IANG申請個人赴臺灣入臺證申請攻略

從臺灣回來已經將近一個個月了。這一個月工作上非常忙,以及置備了新電視,令到我整個人都變懶了。這篇文章,就介紹一下IANG持有人申請入臺證的步驟。

Read More

泰 初戀 - 初到曼谷 大皇宮

這次旅行,真真切切的張開了自己的眼睛去看了這個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看了另一群人,感受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徹徹底底的自由行,徹徹底底的跟著感覺走,旅行的意義或許就在此...

Read More

Podcast 播客 - 真的有时候

真的有时候, 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Read More

週六

一個沒什麼值得記錄但是又想記錄下來的週六。

Read More

東龍島

東龍島是一個充滿了武俠感覺的名字。初聽到這個名字我想到的便是什麽武當派大戰峨眉派之類的東西。東龍島又名東龍洲,是香港西貢區最南端的島嶼...

Read More

再訪塔門

已經記不清是第幾次去塔門了. 這的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週末,再次和朋友踏足塔門, 依然被這美不勝收的風景所折服.

Read More

搭乘巴士遊香港

感受香港, 不妨試試搭乘一些很有特色的巴士線路, 既不用花費很多錢, 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瞭解這個城市. 這個週末, 拿上相機, 專程乘搭這一條我非常喜歡的巴士線路, 巴士游香港.

Read More

Livescribe Smart Pen 真太酷了!!!

Livescribe智慧筆真太酷了。它就是一支筆,但神奇的是,它可以記錄你用它書寫的任何東西,無縫的無線同步到Evernote帳號中,並且可以記錄你寫字時的聲音信息,當你日後想重溫的時候,只要點觸相應的文字,該音頻則會自動播放。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