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昨天把自己的Gmail郵箱里面的信從第一封開始慢慢往後看,大學期間發生的很多事情又浮現在眼前,那時候好像挺傻的,不過人回憶起之前的自己基本上都是這樣評價,這本身也是傻得另一種形式了.

最近算是找到了雅思作文的突破口,寫出來的文章自己感覺都比以前上了一個臺階,現在有信心了,下次一定把他拿下來!身邊有一位比你強的朋友不斷影響和督促的作用是明顯的,我也慶幸能夠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公司同項目的同事準備離開了,但目前並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將有相同水平的人接替,因此我能夠預料之後的工作量會增加不少.而且我也變成了整個項目的核心成員了,對於我寫的那些東西,要全部看懂還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將來總有離開公司的一天,到時候這個項目也比較麻煩。

昨晚和元老Peter Peng打了好久電話,他還是一如既往的謙虛和健談.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似乎被他錯誤的擺在了一個很高的位置上,其實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也是一樣,雖然相處不超過5天,但我們的性格還是比較接近的,因此也是最有共同語言的。我公司同組的所有同事的年齡都超過30歲,都有小孩了,我夾在中間有時候挺尷尬的,他們的話題絲毫沒有興趣,可能是我比較幼稚吧,思維還停留在一個比較初級的階段。

最近這段時間英語上的收獲很大。要感謝慎小嶷老師了,他本人的確是很有水平的人,教學方法更是了得。

以上純粹閑話 讓今後的自己能夠回憶起今天的自己。

繼續加油。